在這個世界裡


尋找著你的夢想


你問我夢想在哪裡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最近Youtube頻道上

常出現格上租車的廣告

隨著廣告歌曲不停洗腦

大叔仔細去看一下

六分鐘微電影版

 

解散

 

失戀

 

離別

 

三段故事穿插併行

 

影片拍的深入人心

說走就走

把握當下

別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歌曲好聽的洗腦

查了一下是台灣年輕樂團

但有個老派的的團名

老王樂團

 

 大叔在Youtube聽歌時還發現

許多不錯的翻唱版

貼在下面讓大家品味一下

  

有小清新版

 

 

也有大陸節目現場演唱版

 

 還有輕柔版

 

 也找到翻唱合輯的

 

『給我一瓶酒再給我一支菸』

啊~

好洗腦啊

 

大叔覺得早晚被洗腦

 不如當豬隊友

 先把格友們洗過一遍

 

 這是近年聽到很棒的創作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