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在學習整裡自己出遊的回憶

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

腦海中出現了女王的回憶就由她開始吧

時間是去年的七月夏天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記的很小很小的時後

就聽過女王的事了

長這麼大也從來沒親眼見過女王

 

但我很希望在兒子成長的過程中陪伴他長大

(因為我爸爸以前做生意很忙~小時候和父親出遊的記憶不多)

所以就在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北海岸這邊

猜到是那裡了嗎還沒猜到嗎^^

靠近野柳這裡!!!

沒錯就是去見女王頭啦^^

來到了野柳這邊因為也有個小漁港

所以自然是要吃一下海鮮囉

找了間看起來還不差的海產店坐下來

因為我和老婆及兒子三個人而已加上食量都不大

就簡單點了炒麵以及生魚片幾樣小菜

IMG_5377.JPG

 基本上我不太會拍照

所以拍的不好看請見諒^^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往售票區出發

 

自從台灣開放大陸客來台後

這些景點基本上都會看到一些大陸人

當天忙著買票忘記拍一下售票口= =

因為鄉土民情不太一樣

老實說我不反對大陸人來台灣旅遊

但是總覺ㄉ他們常常做出一些讓台灣人不是很喜歡的事

如隨地吐痰...講話很大聲...不然就是一付花錢是老大ㄉ感覺

總之售票口到進去的路上身邊都有大陸觀光團

所以我才會嘮叨一下~不囉嗦了看圖

IMG_5403.JPG 

 老婆和兒子.....廢話= =

是要看走道啦

因為女王頭是為在海上ㄉ大片礁石區

所以會有一些人工建造ㄉ小橋或走道

是可以橫跨海而過去

不然是走不過去的

其實還有一些不錯的走道沒拍到所以就直接切入主圖吧!

IMG_5431.JPG  

這是一開始一小段小橋走進去

會有一條可以往左的方向走進去

之後因為眼前出現一堆奇型怪狀的石頭

兒子今天很開心^^

IMG_5421.JPG  

因為實在有點像蘑菇~所以我們就先稱呼他蘑菇好了

IMG_5426.JPG

  一整排蘑菇~如果真的是蘑菇那也種的太整齊了= =

IMG_5420.JPG  

這些蘑菇每一個都長的比人高大

在這裡好像會有一點點置身外星的感覺

如果是晚上在月光下看這些景色

或許就更像外星球@@

IMG_5393.JPG  

接著往另一區前進

這一區的石頭就比較五花八門

這個看的出來是像甚麼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

ㄜ....或許有點像做失敗ㄉ甜甜圈= =

IMG_5390.JPG

 這個有沒有一點像羅馬競技場

還是像太空站^^

IMG_5391.JPG  

這個有沒有像豬腳....

IMG_5389.JPG  

你說這像豬甚麼....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會說像豬鼻子^^

IMG_5384.JPG  

這看起來像是月亮般的椅子^^

IMG_5424.JPG  

這遠看有一點點像一堆海象躺在石頭上^^(我想像力不錯吧)

IMG_5382.JPG  

這就是那千呼萬喚的女王頭啦

不過我站的角度好像有點擋到了><

沒辦法自從陸客來台後現在這女王頭有固定的參觀動線

而且還要排一下隊伍

不過還好排沒幾個人就輪到我們了

趕快拍好照片就要換後面排隊的人拍

所以也沒能拍的很好

加上老婆拍照實在也普普通通....

IMG_5404.JPG

IMG_5406.JPG  

不過說實在的

在這邊可拍可照的其實還真不少

這有點像湖般地的方其實也是海

覺ㄉ還不錯就也給它拍了下來

IMG_5407.JPG

IMG_5409.JPG  

在往裡面走一些些有地方可休息一下

唉~我取景角度真的跟我老婆一樣很爛.....

現場真的比我拍的美麗一百倍= =

怎麼我現在看這些照片看的不是很懂我拍的景在那裡

IMG_5422.JPG

 這張就不錯了~好美的藍色阿~這是我見過最美的藍色之一^^

IMG_5436.JPG  

這張是走出來之後拍的

圖下面那塊比較深土黃色的石頭像趴著的金錢豹^^

上面有看到一條長長的走道嗎???

沒錯!其實若要好好在裡面仔細觀察

這些千奇百怪的石頭我覺的至少得花個半天以上才看的完

但是因為還想去喝我很喜歡的北海岸一間咖啡廳

所以只好跟這眼前的美景說掰掰了

IMG_5443.JPG

IMG_5444.JPG  

回程我選擇走往淡水方向的路線

因為這條路線有著非常美麗海岸線之外

再來就是這間由費棄車改造的咖啡廳深深吸引著我

每次只要有到北海岸都要去喝一下咖啡

吃一下他家的鬆餅^^(靠近石門旁約1-200公尺挺好找的)

IMG_5473.JPG  

裡面佈置的挺有氣氛

IMG_5474.JPG

 我們選擇了靠窗座位可看大海

IMG_5449.JPG  

吧台小妹很年輕(長的還不錯....)

IMG_5464.JPG

IMG_5470.JPG  

重點是東西算好吃又好喝

新鮮水果加上香濃奶油淋上巧克力醬配

烤的有點外脆內軟的鬆餅

再來一杯冰拿鐵咖啡

看著窗外一望無盡的大海

好吃又有美景欣賞

舒壓指數滿分...而且他們家鬆餅吃起來還挺有飽足感

IMG_5472.JPG  

一艘大貨輪經過

我兒子比著它叫我看

IMG_5466.JPG  

鬆餅連我這挑食的兒子都說讚^^

IMG_5469.JPG  

我喜歡在下午回程往這邊走的原因還有這個

IMG_5476.JPG  

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ㄉ想起那句名詩

IMG_5475.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石門咖木屋位置在這裡

arrow
arrow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